凝心聚力共筑安全防线 海山街道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薛文强 李俊浩)为进一步提升居民防毒拒毒意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2021年12月28日下午,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以《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六周年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广富百货广场开展了一场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海山街道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手册及宣传单的形式,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及防范毒品的知识,告知群众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对涉毒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告诫青少年谨慎交友,不涉足治安复杂的场所,不接受陌生人的食品饮料。同时鼓励大家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海山街道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