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区教育学院习学书院教学点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陈琳君)为全面构建学习型社会,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的终身学习需求,12月31日上午,盐田区社区教育学院习学书院教学点在习学书院正式挂牌成立。盐田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庄保,盐田区委党校副校长、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维钦参加揭牌仪式。

盐田区社区教育学院习学书院教学点挂牌成立

据悉,该教学点的设立旨在探索社区教育新模式,依托社会专业力量,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教育合力,以共享的方式让居民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专业学习教育。庄保对习学书院近年来为盐田社区教育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习学书院教学点的成立,能为盐田社区教育学院作出更大贡献,合力共创教学品牌和示范点。

参观教学点及手工编织课堂

习学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将继续擦亮经典晨读、千人诵读、亲子绘本阅读等课程品牌,依托盐田社区教育学院平台开设家教家风活动沙龙、盐田读书会,将受众群体覆盖至辖区各个阶层,为文明城区建设注入新的文化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