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盐田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发布时间:2022-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9日讯(记者 邓雪婷)截至1月8日,深圳累计报告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盐田区各单位、各部门、社会组织立即响应、迅速行动,纷纷出台应对措施。

中英街9日起暂停对游客开放

1月9日,盐田区中英街管理局发布通知称,因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中英街景区暂停开放,对此给市民游客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具体恢复开放时间敬请留意相关通知信息。感谢市民游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大梅沙海滨公园9日起暂停开放

1月9日,大梅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加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人身安全,大梅沙海滨公园9日起暂停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敬请留意相关通知,感谢各位游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盐田区图书馆灯塔等分馆7日起闭馆

1月7日,盐田区图书馆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读者的人身安全,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即日起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中英街分馆、邂逅分馆、灯塔分馆、遇见分馆、悦海分馆、观海分馆、听海分馆闭馆,开放时间请关注:盐田区图书馆公众号(szytlib)后续推文通知。

前往盐田区图书馆总馆、沙头角分馆的读者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以及登记信息后方可进馆。该馆将对场馆总人数进行动态管控,实时接待人数不超座位数30%,请读者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入馆,在馆内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并隔位就座,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盐田区游泳馆7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1月7日,盐田区游泳馆发布通知称,因受疫情影响,盐田区游泳馆于7日起暂停对外开放,该馆各培训业务也同时暂停,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市民的支持与理解。游泳馆咨询电话:0755-223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