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踏青日"系列活动暨盐田区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余海宁)为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2年“深圳踏青日”系列活动暨盐田区羽毛球团体赛于5月21日到22日在盐田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比赛吸引了20支队伍共156人参赛

2022年“深圳踏青日”系列活动暨盐田区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团体赛设男双、女双及混双三个项目,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尽享运动乐趣的同时,互相切磋球技。经过一番激烈对决,沙头角老友记获得第一名,盐田区羽协队获得第二名,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一队获得第三名。盐田区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盐田区业余体校校长梅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2022年“深圳踏青日”系列活动暨盐田区羽毛球团体赛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盐田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深圳踏青日”羽毛球赛,旨在汇聚群众合力,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激发群众运动热情,助力“幸福盐田”建设。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织方从多个方面做了准备,提前制定防疫防控方案,做好应急预案;严格控制选手、裁判和工作人员人数;入场前,选手需测体温,出示“三天三检”核酸检测结果和“健康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