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取神秘好礼 盐田应急“工伤预防”线上挑战赛邀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2-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记者 陈琳君)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是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作为本次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安全宣传咨询日——工伤预防线上答题”活动于6月13日正式上线,市民群众可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学习更多安全知识,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好礼。

扫码参与线上答题

据悉,活动期间(2022年6月13日-2022年6月20日),市民群众可通过扫码进入答题页面,参与趣味答题。整个答题设置分为20题、30题、60题三个挑战级别,参与人员可自行选择相应难度进行答题,答对当前关卡所有题目后即有机会获得惊喜“福利”,参与60题关卡并获得前5名的用户更可获得神秘好礼。值得注意的是,同一用户在本次答题活动中只有一次获得惊喜“福利”的机会,并需如实填报姓名、地址以及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派发“福利”。

参与人员需提交个人相关信息

为向辖区从业人员、群众普及工伤事故预防技能知识,提升从业人员工伤预防安全生产意识,深圳市人力资源局和社会保障局、盐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以“理论知识讲解+模拟训练+实战情境体验”三合一探究体验式的学习方式组织开展“预防工伤·从业安康”系列宣传活动。

点击链接:进入“安全宣传咨询日——工伤预防线上答题”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