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下二子!盐田国际在湖南打造株洲-盐田“一港通”,开通岳阳内陆港

发布时间:2022-06-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盐田国际海铁联运业务在中部地区重要门户湖南连下二子:与湖南湘粤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湖南株洲-深圳盐田“一港通”建设合作声明,并在“湘北门户”岳阳开通内陆港。在湖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盐田国际在湖南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布局海铁联运,将为湖南外贸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出海入洋国际门户,推动沿海产业向湖南梯度转移,助力中部崛起。

株洲-盐田“一港通”,打造信息互联互通子母港

6月22日,“跨越山海连通世界”盐田国际海铁联运业务推广暨客户交流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府口岸办、深圳大鹏海关、广铁集团及其下属相关单位和盐田国际相关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超过60家来自深圳的船公司与物流企业代表和来自湖南的货主企业代表参会。

湖南株洲-深圳盐田“一港通”建设合作声明

会上,盐田国际与湘粤非公司签署湖南株洲-深圳盐田“一港通”建设合作声明。根据合作声明,双方将结成一港通建设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将株洲打造成为盐田国际在湖南的内陆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