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组织开展“七一”上门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记者 潘峰 陈琳君)6月30日,盐田区组织开展2022年“七一”上门慰问党员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红英分组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区领导姜正宏、肖凯、王贵喜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一行首先来到沙头角街道,看望在田心社区工作站任物业专员的一线党员代表曾小君。据悉,曾小君自1993年到盐田工作后,先后在田心派出所、沙头角街道房屋租赁管理所、田心社区工作站等基层部门工作,且工作表现突出、业务能力强,多次受到业务部门的表扬,荣获市、区、街道先进个人称号。谷云宏详细了解曾小君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希望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谷云宏鼓励基层工作者维护好社区和谐

陈晓宾是海山街道鹏湾社区专职工作者,2000年7月入党,已有21年党龄,他曾在工会、疫情防控三人小组等工作中表现突出,2019年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你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基层党员的优秀代表,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谷云宏希望他继续立足岗位,以社区居民工作为重点,带动更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基层党员,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疫情防控等工作,维护好社区和谐稳定,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盐田公安分局大楼,谷云宏一行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林少荣家属,仔细询问林少荣家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嘱咐林少荣家属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据悉,林少荣从警以来,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记个人嘉奖8次,多次被授予“深圳市消防工作先进个人”“深圳市公安局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谷云宏要求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照顾好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竭力帮助家属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