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楠 王春)7月7日上午,盐田街道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盐田街道禁毒办主任表示,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干部职工应全力支持和配合禁毒工作,提高识毒、拒毒本领,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传播禁毒常识,做好表率,争当禁毒工作优秀宣传员。

随后,禁毒社工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单,播放禁毒宣传PPT,讲解常见毒品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还讲解一些新型毒品,例如“合成大麻烟”“大麻糕点”“聪明药”和“致幻邮票”等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要因为好奇尝试。

一位职工表示,毒品危害性大,新型毒品往往包装精美、色彩鲜艳,一些和日常食品也很相似,要加强学习禁毒知识,与时俱进,当好禁毒宣传员,共筑平安无毒盐田。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30余份,帮助干部职工学习禁毒知识,形成上下合力,促进禁毒宣传质效提升,推动盐田街道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