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33个 盐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炜仪)火热七月,转眼又到一年毕业季。为全力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7月13日上午,2022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大楼二楼举办。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全市33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共提供就业岗位533个。

2022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盐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招聘活动,共有盐田国际、东部华侨城、大百汇海洋科技集团等33家深圳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533个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其中热门高薪职位有119个、年薪最高达40万,吸引了236名毕业生进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应届毕业生小林告诉记者:“相比于在线上投递简历,能在线下与这么多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实战’锻炼和能力提升。”

2022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记者看到,招聘会场内人头攒动,求职氛围热烈,高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浏览招聘信息、查看招聘简章。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还设有政策咨询区,除了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等宣传册外,还可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答疑解惑。盐田国际招聘人员表示:“很珍惜这次线下招聘机会,为企业招揽人才提供了便利,能够更好地展示岗位需求,也为求职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就业选择。”

2022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着眼高校毕业生等重点青年群体就业,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提供1次职业指导、1次职业培训,推荐至少3个以上就业岗位供其选择,确保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