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鲁毅到盐田区参加“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潘峰)7月15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鲁毅带队到盐田区参加“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等出席活动。

鲁毅到盐田区参加“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鲁毅一行来到盐田区沙头角保税区,调研智慧卡口运行情况,现场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在沙头角保税区跨境作业点,鲁毅深入了解跨境作业点相关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参观沙头角保税区党群服务中心。随后,鲁毅到海山街道鹏湾社区进站履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以《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为广东在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人大力量》为题,为参会的盐田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作专题宣讲。

鲁毅作专题宣讲

乔宏彬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鲁毅的宣讲内容与人大工作联系紧密,站位高远、重点突出、解读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对盐田人大今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认真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活动月”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锐意进取,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