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国际全线升级预约额度 每天13000预约号迎接高峰期

发布时间:2022-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潘峰)近日,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靠泊着满满当当的集装箱船舶,闸口车流穿梭如织,港口作业繁忙有序,预计8-9月份将迎来一波集中出货高峰。记者从盐田国际获悉,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盐田国际决定将每天的出口重箱预约额度全线上调到13000柜。

盐田港口作业繁忙有序

据悉,为了帮助客户有序、高效、安全出货,继5月份周三至周五预约额度上调到13,000柜之后,盐田国际决定再次全线升级预约额度,以满足高峰期市场需求。同时,盐田国际持续密集新增多条新航线,升级软硬件、强化生产资源调配,大力压缩非生产性停时以发挥最大生产效能,全力以赴迎接旺季高峰期。接下来,盐田国际将继续与业界携手把向海经济做大做强,保障大湾区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为国家外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7月18日,6艘400米长巨轮齐聚盐田国

记者了解到,今年1-7月,盐田国际新增14条航线,航线遍布美洲、欧洲、亚洲、澳洲等。随着精品航线的陆续开通,盐田国际拥有航线超100条,覆盖美东、美西、欧洲、亚洲、加拿大等全球主要贸易通道。同时,盐田国际不断推动海铁联运网络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开通9个内陆港、26条海铁联运线路,将盐田港区港口功能延伸至重庆、四川、湖南、云南、江西等内陆地区。此外,广东省内的出口货主也能通过海铁联运、组合港等方式享受盐田港区密集的航线网络以及枢纽优势的双重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