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组织开展暑期青少年朗诵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潘峰)8月9日上午,由小梅沙社区党委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童心经典诵中华”少儿朗诵活动正式开课。

小梅沙社区组织开展暑期青少年朗诵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为辖区40余名青少年讲解朗诵知识。课程深得孩子们的喜爱,课堂上孩子们热情高、行动快、信心足,表现的十分积极、认真。辖区很多家长表示,此次朗诵课程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孩子们的艺术文化品位和修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经典国学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此次朗诵培训活动时间截止到2022年九月底,为期两个月,通过此次朗诵培训,激发少儿学习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促使他们从小养成热爱祖国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地形成优良的道德思想,使孩子们能够在最佳的年龄段接受到祖国源头文化的熏陶,让他们在不断的诵读中知识得以积累、能力得以提高、心灵得以净化,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一个爱学习、爱诵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