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委办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记者 陈琳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干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提升突发事件处置水平及能力,9月19日至21日,盐田区安委办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坚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22年盐田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以理论教学为主,深入解析了“三管三必须”的安全生产职责,涵盖了新法律法规讲解,并有针对性介绍了应急最新理论应用和系统防灾减灾体系。

2022年盐田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

曾坚朋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认清思路、明确方向,切实掌握安全应急工作的内在规律,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全力做好国庆安全大检查督导工作,确保辖区不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以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