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东海岸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叶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5日讯(记者 潘峰)10月24日下午,由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党委、东海岸社区工作站、东海岸社区居委会主办,盐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协办的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药品志愿者服务项目之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东海岸社区篮球场开展。

东海岸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横幅、摆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展示板,吸引一大批社区居民驻足围观。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教授小朋友如何选购食品、如何挑选鉴别食物、如何识别毒蘑菇、如何注意食品安全卫生等相关知识。现场还设置了闯关游戏,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加,在玩游戏过程中学习食品安全小知识。

东海岸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了居民群众注意食品安全卫生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