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盐田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周浩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潘峰)10月27日下午,盐田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审议通过盐田区相关工作报告。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等出席会议。

盐田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盐田区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2021年,区政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执行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批准的年度预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力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会议认为,报告体现了盐田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的总体要求,实现了全口径税收收入破百亿,财政收支保持平稳运行,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盐田区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会议认为,此次提出的预算调整方案符合中央、省、市要求和相关法律规定,符合辖区工作实际。

会上,乔宏彬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