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盐田梅沙街道:禁毒宣传进商场 识毒拒毒筑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陈苏雅 周斐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潘峰 黄培湘 叶少悦)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商户和消费者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11月3日,盐田区梅沙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走进辖区奥特莱斯商场开展“禁毒宣传进商场,拒毒防毒不松懈”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梅沙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发放小礼品、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向商户及从业人员介绍常见的毒品种类,讲解吸毒的危害以及辨别毒品的方法,并提醒他们要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社工还特别提醒商铺经营人员在进货时一定要多加留意,把控好货源质量,严防涉毒物品流入商铺,若有发现可疑行为,应及时上报公安部门。

据悉,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80余份,得到商场商户和从业人员积极反馈,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达到了维护无毒绿色营商消费环境、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