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200名青工赛场展风采 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赛在盐田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王容 吴镇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4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于海宁)11月13日,由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组委会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比赛在盐田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赛在盐田举行。

本次活动设立了乘风破浪、急速三子棋、欢乐蹦蹦、时代巨轮四个趣味项目,吸引了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周大福珠宝金行等17支队伍近200人参赛。赛场上,运动员发挥良好的团队精神,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经过激烈比拼,京基集团有限公司大梅沙酒店、“爱梅沙”志愿服务队、沙头角街道辉煌青年运动队获得比赛团体一等奖。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戴浩洋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赛在盐田举行。

“青工交际圈小,平时工作忙,文体部门组织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身体、释放压力,也能帮助我们认识志同道合的工友!”青工代表丁香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满足了广大来深青工的文体需求,体现了政府部门对外来青工的关爱,同时,比赛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赛在盐田举行。

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赛在盐田举行。

据悉,深圳市来深青工文体节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深受广大青工的欢迎和喜爱。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丰富了来深青工业余体育生活,加深了来深青工的城市认同感,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希望广大来深建设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这些文体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该品牌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