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梅沙街道举办“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暨“活力梅沙,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 (记者 潘峰)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将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女性同胞身边,丰富女性同胞的业余生活,增强妇女同胞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彰显巾帼风采,3月9号下午,由梅沙街道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共事务中心综合部联合举办的梅沙街道2023年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暨“活力梅沙,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在梅沙文化站广场举行。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冯少欣等出席活动。

梅沙街道举办“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暨“活力梅沙,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

现场,街道各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宣传活动,既开展禁毒、反邪、反诈、安全出行、安全使用燃气等与群众生活的息息相关的工作宣传,也就《妇女权益保障法》《健康促进法》等相关法律对大家作了现场宣讲、答疑。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同胞们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

梅沙街道举办“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暨“活力梅沙,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

当天下午3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螃蟹舞步、齐心同跳、妙手传珠、集体拔河四个项目,趣味横生兼具紧张刺激,既考验团队合作又检验力量与速度。来自辖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和社区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而欢乐的角逐,最终东海岸社区、小梅沙社区、洲际酒店分别获得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