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山海间奏响发展乐章 沙头角街道这场音乐会专为企业家唱响

发布时间:2023-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杨倩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为了向企业家表达敬意与感谢,3月22日晚,沙头角街道邀请知名乐团以及本土艺术团体和歌手,举办盐田建区25周年·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企业家专场,为辖区的企业家们送上一场文化大餐。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办事处主任王卓勇,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近50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激动人心、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当晚,一首《云宫迅音》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该作品旋律生动活泼、热情奔放,一开场就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映山红》《卓玛》《在那遥远的地方》等深受观众喜爱的佳作一首接一首,耳熟能详的旋律与歌曲让现场的听众产生了共鸣,赢得掌声阵阵。结束曲《步步高》鲜明的节奏,声波叠落,唱出了企业家在沙头角拼搏的时代旋律。

歌声凝聚力量,音乐传递信心。“听了这场音乐会,感受到了社会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关爱,内心很受鼓舞。”沙头角华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青山表示,接下来,将振奋精神求突破,全力以赴拼经济,借助沙头角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和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把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壮大,为沙头角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面向辖区企业家,希望以充满‘仪式感’的音乐盛宴,提振企业士气,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和信心。”沙头角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成立经济工作专班,通过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全方位、多角度为辖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下一步,沙头角街道将在盐田区打造世界级商圈暨深港融合商圈的规划蓝图下,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城市更新重点项目,通过培育壮大本土品牌、吸引港人港企创业、壮大集体经济等,推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