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海山街道举办2023年“快乐之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 (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赵嘉豪)3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凯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山街道‘快乐之约’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盐田区沙头角羽毛球馆举行。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志文,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春雨,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彭柏华为获奖队伍颁奖。

海山街道2023年“快乐之约”职工趣味运动会。

海山街道举行2023年“快乐之约”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项目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由街道机关及下属社区职工组成的10支队伍参赛,分组别进行了“合力搭建”“龟兔赛跑”“穿越障碍”“时代巨轮”四个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趣味竞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协作、奋勇争先,并决出冠亚季军。

海山街道举行2023年“快乐之约”职工趣味运动会。

海山街道举行2023年“快乐之约”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活力向上的工作氛围。”海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考验的是队伍之间的协作精神及团队意识,希望通过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街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助力盐田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