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武”动童心、“术”说成长 区机关幼儿园海山分园“武术小萌侠”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1日讯 (记者 陈琳君)近日,在“奔跑吧少年”2023年盐田区“体彩杯”少年儿童武术锦标赛中,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海山分园武术精英队的“小萌侠”再获佳绩,其中,大班组武术精英队荣获幼儿组集体项目一等奖、中班武术精英队荣获幼儿组集体项目三等奖。

区机关幼儿园海山分园“武术小萌侠”再创佳绩。

据悉,区机关幼儿园海山分园武术精英队建队3年,形成了良好的梯队模式,分别有中班精英队和大班精英队。“体教融合是现在学前教育的一大热点,海山分园通过深挖内涵亮点、整合武术资源,以盐田区体教融合3年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全面普及素质教育’为立足点,全面推进多领域融合,打造盐田学前教育特色课程,提升孩子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区机关幼儿园海山分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3年盐田区“体彩杯”少年儿童武术锦标赛。

本次比赛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盐田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盐田区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盐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