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湾区少年竞展风采!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获深港澳诵读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6日讯(记者 陈琳君)近日,由深圳市教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澳门特别行政区教育及青年发展局主办的“2023深港澳姊妹学校经典美文诵读比赛”在深圳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基地举行,由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与香港福德学社小学齐诵的原创诗歌《中英街上观升旗》,获得小学、初中、高中无组别一等奖。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原创诗歌《中英街上观升旗》获一等奖。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积极推动深港姊妹学校交流合作。

为了更好地展示深港学子风采,两地师生克服种种困难,相聚于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备赛。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组建了教师指导团队,轮流培训辅导参赛学生入情入境、热情自信表达心中的爱国情怀。

深港师生参加“2023深港澳姊妹学校经典美文诵读比赛”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积极推动深港姊妹学校交流合作。

近年来,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积极推动深港姊妹学校交流合作,在爱国主义教育、科技教育、艺术教育等方面保持密切互动。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紧张集训,深港师生进一步增进了思想交流和情感认同,提升了艺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