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来访考察盐田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冼绍祥一行到盐田区人民医院考察,盐田区人民医院院长张炜宁,副书记左右、副院长施培瑶、副院长赵玉驰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考察盐田区人民医院
 

座谈会上,张炜宁从医院发展进程、医疗技术、硬件设施、学科建设、行风建设、管理制度、中医学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充分看好和展望双方合作的前景。

冼绍祥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基本情况,并对盐田区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与盐田区人民医院未来合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交流意向。

下一步,盐田区人民医院将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一步加强互访,全方位开展合作交流,提升盐田区人民医院中医服务能力,为推动健康盐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