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联合多部门 研究部署后方陆域交通疏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来源: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为推进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和盐田区第八期保障性住房两个盐田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开工建设后盐田港后方陆域的交通疏导工作,3月6日下午,盐田区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疏导沟通会。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盐田交警大队政委孙毅清以及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盐田港交警中队、盐田街道综治办、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深圳市拖车协会、深圳市物流协会、港运工联会、平江商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盐田街道联合多部门 研究部署后方陆域交通疏导工作
 

据了解,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和盐田区第八期保障性住房是盐田区的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程用地分别为TYT-159和TYT-141公共临时停车场,将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届时,两个车场的车位将陆续减少,部分司机朋友需将停放在项目用地范围内的车辆及时移出至合适地点停放。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盐田街道多措并举,一是及时给广大司机朋友发放“温馨提示”,预先告知相关事宜,争取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共创共享和谐、有序、文明的美好家园;二是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及时做好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疏导;三是动员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担负起社会责任,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引导行业自律,支持和配合政府重大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