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深港“流苏羽毛墙饰”手作课

发布时间:2019-05-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为丰富深港两地居民业余文化生活,5月15日中英街社区党委、社区教育学院中英街分院开办了“流苏羽毛墙饰”手作课,深港近30名居民参加。

中英街开展深港“流苏羽毛墙饰”手作课

活动前,工作人员向给大家展示了精致的样品,美丽而灵动的墙饰极大的调动了每位居民的积极性。活动中,居民各自选好工具和材料,讲师详细、全面地讲解了制作步骤、重点技巧、关键环节等要点。“流苏羽毛墙饰中间一条支撑骨,要挺阔才能支撑整件作品;流苏要均匀细腻,才能充分的展示出羽毛的灵动。制作过程要注意左右两条线的走线顺序及左右的平衡。”

大家边听边做,学做结合,按照讲师讲授的内容,认真、专注的制作着墙饰。教室里舒缓的琴声流淌,学员相互探讨、讲师从旁指导,经过两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