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缤纷四点半课堂秋季班开学啦 为孩子提供课业辅导

发布时间:2019-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霍焕君 张叶青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缤纷四点半课堂”已经开课两个星期了。“缤纷四点半课堂”是社区公益课堂,旨在为社区小学生放学后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帮助上班族父母缓解对孩子“管理真空”的焦虑,减轻照看孩子的压力。经过上半年度的努力,四点半课堂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与学生的喜爱,现已完善了学生安全管理制度、学生与义工考勤奖惩制度、三方课堂规章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方案,并建立起学生档案,且与学生家长签订托管协议。

缤纷四点半课堂秋季班开学啦

新学期新气象,本学期除了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课业辅导外,社工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有绘画小课堂、手工制作、绘本等,以期达到挖掘儿童学习潜力,促进儿童全面的发展的目的。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创新,用更加丰富多彩的知识色调来绘制缤纷的四点半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