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暖心故事|中英街诚信平台商户反哺社会 捐赠800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曾嘉琪)2月5日下午,记者了解到,中英街辖区内惠宣百货负责人筹集了800个口罩,捐赠给中英街管理局,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英街诚信平台商户反哺社会 捐赠800个口罩

据悉,惠宣百货为中英街诚信快捷服务平台入驻商户之一,自平台上线以来,深深收益于项目“镇内买单,密封自提,海关监管,快捷通关”新型通关模式,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自疫情发生以来,该百货负责人张先生始终心系社会,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口罩800个,无偿捐赠给中英街管理局,主动担当作为,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英街诚信平台商户反哺社会 捐赠800个口罩


中英街管理局副局长康绍焜对张先生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