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人大代表联合视察中英街联检大楼北广场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8-03来源:编辑:邓雪婷

中英街、桥东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合视察中英街联检大楼北广场改造工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活动月”的总体部署,沙头角街道人大工委的具体工作指示,2020年7月30日,中英街、桥东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合开展驻站人大代表视察中英街联检大楼北广场改造工程活动,人大代表王政华、沙锦涛、曾梅平、陈丽珊、郭广荣等参与活动。

人大代表联合视察中英街联检大楼北广场改造工程

据悉,项目今年4月完成施工招标,5月进场动工,施工合同工期80天;项目位于沙头角街道中英街联检大楼北广场,沙深路与海涛路交汇处,主要建设内容对现状联检大楼北广场管线进行迁改,新建联检大楼出入口大厅,增设出入中英街自助e通道,总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属于临时钢结构建筑,预计今年10月投入使用。

活动中,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向人大代表详细讲解该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解答人大代表对项目的提问。人大代表表示,在确保工程稳步推进的同时,安全施工须放首要位置;希望该项目投入使用后能进一步推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为居民游客提供更便捷的进出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