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新代表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的载体,是人民群众联系党与政府部门的重要桥梁纽带,是直接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百姓“心事”平台。为进一步落实区六届人大代表履职任务,11月18日下午,中英街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新一届驻站代表履职活动。区人大代表沙锦涛、郭广荣、王乐、陈丽珊、孙木辉及联络站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中英街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新代表履职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内容:一是联络站工作人员介绍新一届驻站代表、联络站的基本情况,并宣读《盐田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职责》《盐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规则》;二是推选联络站站长,会上采取驻站代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沙锦涛代表担任中英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三是当选站长及代表就如何落实履职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交流发言;四是人大代表一行参加“盐田民意通”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活动,现场派发宣传折页及宣传品。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中英街辖区的驻站代表,将积极响应联络站的各项活动,认真做好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为辖区居民群众分忧解难,让辖区居民群众拥有更多的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追求,从而推动区域发展、造福深港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