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盐田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121家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发布时间:2022-05-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3月24日,记者从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了解到,在盐田区委、区政府和产业园的纾困帮扶下,目前园区内所有121家企业均已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企业员工在操作车间开展工作

菁良基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也是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的“元老”企业之一。上午10点30分,记者在菁良基因看到,企业的办公区和实验室早已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正在“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据该公司运营总监冉竞超介绍,疫情期间,政府部门和园区都很关心企业的发展,专门为员工提供了人才房和临时宿舍,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也能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

企业员工在细心观察样本

据了解,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是盐田区重点打造的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项目,也是目前深圳市规模最大、政策最优、配套最成熟、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生命健康产业园。“疫情期间,企业和园区的发展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我们会尽己所能全力支持在园企业发展。”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总经理张彩联介绍,园区联合了在园企业艾迪康,申请设立了大百汇园区核酸检测点,服务园区企业员工、住户,同时,集团党委集结了一支40余人的党群志愿服务队,分班次支援园区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