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组织人大代表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 梁铧共克时艰,温暖随行。随着持续高温天气,为了有效保障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2022年8月12日上午,中英街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活动,驻站区人大代表沙锦涛、陈丽珊、孙木辉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英街组织人大代表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人大代表们详细地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对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表示由衷的感谢与敬意。为表达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怀,人大代表们向防疫工作人员发放清凉茶、方便面等慰问品。同时,人大代表们鼓励大家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把防疫各项工作抓严抓实,进一步巩固辖区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并提醒在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中英街组织人大代表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注入了精神动力,坚定了大家恪尽职守,打赢疫情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