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提升网格工作智能化水平 完善立体化网格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2020-06-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领导王琨调研立体化网格管理相关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玉娟)2020年6月4日,盐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到区网格中心调研,与区委政法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立体化网格管理相关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区领导王琨调研立体化网格管理相关工作

会上,王琨听取了关于网格化疫情防控、建立网格实有事件准入机制、完善立体化网格管理体系及实有事件智能分拨系统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区网格中心在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赞扬了基层网格员们的为民情怀、服务意识及责任担当。

王琨指出,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国内疫情重点地区和境外来盐返盐人员管控和服务,巩固前期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要发挥网格管理部门的统筹作用,融合基础网格和专业网格,完善立体化网格管理体系。要建立科学的网格实有事件准入机制,全面梳理网格员采集事项清单,明确相关依据和标准,以表格和图片等直观有效的方式进行采集,切实为基层减负。要加快推进实有事件智能分拨系统建设,提升网格工作的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