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丁朝飞 李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7月1日下午,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院16个党支部共17名选手,采用个人演讲结合PPT材料情景演绎的形式,声情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述着盐医党员带领团队治病救人、无私奉献的故事,展示了盐医人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深入演讲,仪容仪表端庄大方,语言能力和技巧强,肢体语言丰富,真情投入。演讲现场时而静谧无声倾听故事,时而掌声如雷士气高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动了观众。

最终,来自第五党支部卢振环的《守初心,梦追寻》荣获一等奖;来自第十五党支部江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第十一支部冯晓剑的《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夺得二等奖;来自第十二党支部林绮玲的《暖暖医者心》、第七党支部柳调娟《不忘初心,携梦前行》和第四党支部江杰荣的《守服务初心,担健康使命》获得三等奖。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作为党员,在工作中,我尽量做到踏实工作,贴心服务居民。”来自东港印象社康中心的李剑明表示,作为一线工作的医生,将牢记从医的初衷,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活动中,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委还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授予李暖、熊小栓、王建伟、彭卫红、陈祖华、李庚锋、吴玮、梁素燕、李剑明、周洋为2019年度医院(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委书记张炜宁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向区委区政府、向盐田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炜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椎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医疗队伍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