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挂点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9-08-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根据《盐田区2019年区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走访了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困难诉求,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展开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等参加活动。

盐田区人大组织走访企业 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梁景海一行实地了解了酒店户外泳池改造情况,随后与酒店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一起商议克服困难的办法和措施,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盐田区人大组织走访企业 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走访过程中,梁景海表示,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依法依规尽快协调解决,协助企业更好发展;企业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要严把安全生产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