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交警开展“BD行动” 严查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为进一步规范辖区行人、非机动车的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盐田交警在辖区开展“BD行动”,重点查处违规上路的三轮车、超标两轮电动车以及骑乘不戴头盔等各类违法行为。

盐田交警开展“BD行动”

行动中,盐田交警重点加强核心路口、路段的值勤巡逻,严查三轮车违规上路、骑车不戴头盔,及行人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不按道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盐田交警共查处各类违法59宗,其中扣三轮车5宗,扣电动车3宗,行人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46宗,不戴头盔写保证书4宗,拘留1人。

盐田交警开展“BD行动”

据了解,下一步,盐田交警将持续开展“BD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涉摩涉电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督促市民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营造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