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率队调研盐田国际东港区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9-08-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葛亮)8月21日,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率队调研盐田国际东港区,并在盐港东立交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现场协调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发展难题。时卫干要求,要坚持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产业兴盐”理念,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深入调研、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助力企业抢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先机。

区领导率队协调盐田国际东港区

时卫干一行首先来到盐田国际东港区闲置地块(拟建堆场),实地查看周边道路通行、交通设施、安全保卫等有关情况。盐田港集团、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发展规划、建设运营、预期效益和存在困难等情况。时卫干要求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区港联席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产业兴盐”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好用足省、市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措施,全力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空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