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推动全民健身 盐田街道“韵动节”篮球赛事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2019年盐田街道第七届“韵动节”暨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节“佳兆业”杯篮球赛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盐田街道辖区多个行业共10支队伍近200人参加。经过连续9天、2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名由深圳市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由深圳市三洲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由深圳市鸿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

2019年盐田街道第七届“韵动节”暨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节“佳兆业”杯篮球赛

作为街道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该篮球赛已成功举办十四年。“每年8月,在外求学或工作的本地居民都会回到盐田参加比赛,这不仅加深了不同行业间的交流,也为辖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宋锦颂,佳兆业盐田城市更新公司项目副总监胡泉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