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盐田街道全面清理城中村“僵尸车”

发布时间:2019-09-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朱永桂)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公共停车资源,提升城市市容市貌,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9月份以来,盐田街道联合盐田交警大队在辖区多个城中村开展“僵尸车”清理专项行动。截至9月3日,专项清理行动累计清理“僵尸车”17台。

盐田街道全面清理城中村“僵尸车”

盐田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僵尸车”一般停放在路边的角落,或人行道上。大部分“僵尸车”外表都布满了一层层厚厚的灰尘,车辆外观老化,车架外壳生锈,轮胎无气腐蚀严重。这些“僵尸车”的存在,不仅影响了交通秩序,挤压城市里有限的空间资源,还影响了市容市貌,更有一小部分“僵尸车”停放在消防通道上,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盐田街道全面清理城中村“僵尸车”

据悉,下一阶段,盐田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结合区交安委关于城中村道路交通安全的整治要求,进一步开展全面清理,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整洁、干净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