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中秋国庆假期到大梅沙海滨公园 记得提前预约入园

发布时间:2019-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随着中秋、国庆这两个假期临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做好了出行的打算,位于盐田区的大梅沙海滨公园也是备受游客关注的景点。近日,记者从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限定一天可预约人数为2万人,计划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游玩的游客记得提前预约。

大梅沙海滨公园资料图

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5月至10月,大梅沙海滨公园在旅游旺季期间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因此,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进入大梅沙海滨公园需要预约入园,每天开园时间为7:00—24:00时,其中,23:00时清场(游客只出不进),24:00时闭园,公园限定一天可预约人数为2万人,约完即止。

该负责人还温馨提醒,公园重建施工期间,希望游客勿靠近施工区域,禁止攀爬施工围挡;错峰出行,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游泳安全,勿在防鲨网以外的海域游泳。

大梅沙海滨公园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游客可在入园前一周,可通过“在盐田”“畅游盐田”微信公众号凭身份证号或手机号进行预约。如凭手机号预约,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向游客发送含二维码链接的手机短信。游客预约成功后可在预定日期开放时间内任意时间入园,但游客预约时仍需选择预计入园时间,系统预约界面提示该时段已预计入园的人数,并引导游客尽量按时入园。届时,游客可在在闸口直接刷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入园,也可凭身份证或手机串码在自助取票机取票后,在闸口刷票入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资料图

据悉,受去年台风“山竹”影响,大梅沙滨海公园基础设施遭受毁灭性破坏,按照盐田区部署,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重建工程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修复工程,修复工程已于2019年5月1日实现大梅沙海滨公园部分开园,开放区域位于公园东部,面积约30000 m²,包括:太阳广场全部区域,广场西侧的出口通道及厕所,广场东侧的出口通道、寄存箱、冲凉房、厕所及冲沙池;沙滩区域西至蓝色天使旁,东至游艇会出海航道,北至木栈桥前;沙滩相应对出海域设置泳区一个。

第二阶段为重建工程,重建工程将于2019年12月30日完成月亮广场区域建设,2020年4月30日实现全园开放。本次整体重建工程设计总面积为218700 m²(包括公园面积200700 m²,盐梅路上盖面积18000 m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