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行动

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8月15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盐田区政府2019年第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区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不断强化赤胆忠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使命担当,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在深圳率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再立新功、作出表率。

盐田区政府2019年第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区政府要主动前瞻、提前谋划,高位对标对表中央、省、市方案要求,不断检视自己,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常态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务求整改实效。当前,把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体现,必将对辖区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和长远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对于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政府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下半年、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任务走在前列、干出成效,加快实现辖区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