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行动

区领导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8月23日,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到辖区公安基层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区领导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盐田区看守所,了解看守所的公安干警们的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训练情况,并勉励公安干警们要严明政治纪律,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做事有勇有谋,敢于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保障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陈清表示,盐田区也将全力支持看守所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基础建设水平和智慧监管水平。

据悉,近年来,盐田区看守所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持续推进政治建警、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强化安全四项重点工作,以“全区一盘棋”的理念,确保了辖区侦查、起诉和审判工作顺利进行。自1992年起,看守所连续27年安全无事故,先后获得部省市级荣誉50多项,10次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一级看守所,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零问责”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