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书法、国画、中国舞免费学 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班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记者从盐田团区委获悉,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年一度秋季班的书画进阶班、中国舞班面向辖区中小学生开始招生,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可报名参加。

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书法、国画班

据悉,书画进阶班课程分为国画课和书法课,对少年儿童心智的锻炼、习惯的养成都大有裨益。本课程需要学生具有一定基础。学生将在这里运用笔墨语言掌握美术理论,开发自身想象力,提高视觉审美能力,牢记六法,弘扬国粹。

书法、国画班面向五年级至初三的中小学生,各招12人,上课时间为9月21日-12月21日每周六,其中书法14:00-15:30,国画15:30-17:00,上课地点在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书画室。感兴趣的学生可于9月16日18:00前,将报名信息及投稿作品发送至邮箱ytyac@foxmail.com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