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丰富盐田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盐田书画院正式启用啦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17日,经过筹备完善的盐田书画院正式揭牌启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以及深圳市、盐田区书画艺术家共同出席启用仪式。


盐田书画院启用仪式

据悉,位于区文化中心的盐田书画院,是打造盐田文化城区品牌名片的一次有益探索。接下来,该书画院将通过举办书画艺术沙龙、艺术展览等活动,为辖区内的书画艺术家、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场所,将进一步提高辖区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成为盐田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国的书法、绘画集中反映了我们民族的文化理念和审美价值,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盐田书画院院长丘国威介绍,盐田书画院的启用将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文化惠民福利,今后书画院将通过举办相关的画展、开展书画课程培训等活动,将文化和艺术传播到百姓生活中去。

盐田书画院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上,董秀表示,盐田书画院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郁,希望书画艺术家们能在这里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书画艺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