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打造盐田产业名片 盐田出台生命健康产业扶持措施

发布时间:2019-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盐田区出台了《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措施》,重点扶持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智慧健康、精准诊疗等领域的企业、机构、单位和项目,助力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据悉,盐田区着眼平台打造和生态构建,正依托华大基因等骨干企业核心优势和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及健康智谷的平台作用,全力打造规模大、配套全、专业特色突出的产业集聚区,构造生命健康产业生态圈。新近出台的《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措施》,将为产业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政策支持。该措施支持重大产品创新和资质认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和产业化发展,并给予相应的资金资助。措施自2019年9月6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一图看懂《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