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安全工作没有完成时 盐田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9-09-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召开道路运输行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再动员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9月24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组织召开道路运输行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再动员大会暨超载超限违章专题培训会议。盐田区委常委雷卫华,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等8家货运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辖区800名客货运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道路运输行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再动员大会

会上,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辖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情况。据悉,4月份以来,共接收各类违法违章抄送函20份,警示约谈24家,检查企业58家,检查发现问题305条,整改212条,未整改93条,发放整改通知书38份。

雷卫华在会上表示,安全监管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从加强GPS监控、安全生产培训、管控超速疲劳驾驶等安全工作中的具体环节入手,坚持严管严罚,采取比平时更严格的工作措施,坚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同时,道路运输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拿出真正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坚决防范和遏制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