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好长者”展新风范 东海社区7人获评“好长者标兵”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东海社区党建嘉年华暨“好长者 好风范”评选颁奖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东海社区“好长者 乐有为”项目的总结活动。作为东海社区党建服务品牌“五心耀党徽——五心共聚筑益东海”的重要组成部分,“好长者 乐有为”项目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收集好长者标兵故事、寻找社区百名“好长者”等服务,全方位展示了东海社区长者“友爱家庭、服务社区、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范。“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看到,作为一名老人也可以在社区有大贡献、大作为。”社区“好长者”典范代表张惠民表示,她将继续在东海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坚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社区做贡献。

东海社区党建嘉年华暨“好长者 好风范”评选颁奖活动

东海社区党委副书记刘超表示,接下来,社区党委将不断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主阵地作用,提升党组织服务能力,不断深化“五心”服务内涵,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党员群众的“红色之家”,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增强党员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

[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