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王琨调研盐田街道 视察节假日期间后方陆域交通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朱永桂)1月1日下午,盐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深入盐田街道辖区调研,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盐田港后方陆域的值班值守情况和交通运行情况。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陆志军,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邹志勇,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陪同调研。

区领导王琨调研盐田街道 视察节假日期间后方陆域交通情况

王琨一行先后巡查了盐田街道东海道、永安路、明珠三街和梧桐山大道。在明珠三街调研现场,王琨听取了盐田街道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从以往“脏乱象”到如今“畅净宁”的华丽蝶变,充分肯定了盐田街道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当前面临的新工作、新形势、新环境给予指导。

[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