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月18日上午,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出席闭幕会议。

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认真地履行职责,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盐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审查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盐田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盐田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会议选举了王贵喜、杨武、彭戈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武为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丁鸿哲、王贵喜、王美红、方壮平、刘士杰、陈丽珊、徐龙、黄汉华为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会议还首次以票决方式选出了区政府年度十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区五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强国城市范例贡献盐田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