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率队深入北山工业区 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离企业复工复产时间节点越来越近,工业园区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的情况如何?2020年2月7日,区委书记陈清带队到北山工业区,调研园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董秀、罗毅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深入工业园 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北山工业园区,陈清来到职工食堂和职工宿舍等区域,查看疫情防控宣传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职工就餐和住宿环境。陈清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容不得半点侥幸和懈怠,特别是即将迎来返程和企业复产复工高峰期,各部门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区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要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开工复产安全、有序;园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好管理责任,加强统筹、指导,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密排查,对人员相对集中的车间、食堂、宿舍等关键区域强化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