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分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潘峰 通讯员 葛亮)2020年1月19日-20日,盐田区领导分组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要求相关部门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把防控化解措施落到实处,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区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在盐田迎春花市,陈清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上的环卫工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环卫工人为提升城区面貌所付出的辛苦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随后,陈清一行走进花市,在一个个各具特色的摊档前了解情况,嘱咐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陈清表示,节前逛花市人多车多,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注意临时用电、卫生和食品安全问题,尤其是安保人员要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及周边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迎春花市举办期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